【高黑预警】凹凸高一二班第一届传话活动

【第一题:安迷修戴兔尾巴很可爱/公布答案者:雷狮】

金:安迷修戴兔尾巴很可爱。

安莉洁:安学长…戴兔子尾巴…很可爱…

安迷修:呃、我戴兔子尾巴很可爱。

艾比:安迷修说他戴兔子尾巴很可爱。

埃米:安迷修学长说他戴兔子尾巴很可爱。

紫堂幻:安学长说自己戴兔子尾巴很可爱。

凯莉:安迷修喜欢戴兔子尾巴,是个变态。

卡米尔:大嫂其实是个变态,喜欢戴可爱的兔子尾巴。

帕洛斯:大嫂其实是变态,喜欢戴可爱的兔子尾巴。

佩利:我的妈鸭…大嫂是个变态,喜欢戴兔子尾巴。

雷德:我的妈鸭,大嫂是变态,喜欢戴兔子尾巴。

祖玛:我的妈鸭,大嫂是变态,喜欢戴兔子尾巴。

嘉德罗斯:我的妈鸭,喜欢戴兔子尾巴的大嫂是变态。

格瑞:我的妈呀,喜欢戴兔尾巴的大嫂是变态。


公布答案者雷狮:喜欢戴兔尾巴的大嫂是变态。

正确答案:安迷修戴兔尾巴很可爱。


安迷修:靠我招你们惹你们了???

雷狮: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我再修炼几百年都猜不到原文是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变态大嫂安迷修哈哈哈哈哈哈卡米尔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

凯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传话结果和原文意思有一定的相似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试图退出游戏,系统驳回✖️1】


【第二题:雷狮很帅/公布答案者:凯莉】

金:雷狮很帅。

安莉洁:雷狮…很帅…

雷狮:我很帅。

安迷修:雷狮说他很帅。

埃米:安迷修学长说雷狮很帅。

紫堂幻:安学长觉得雷狮很帅。

艾比:安迷修觉得雷狮很帅。

卡米尔:大嫂觉得大哥很帅。

帕洛斯:大嫂觉得大哥很帅。

佩利:等等我先嚼几口肉…反正就是什么大嫂觉得大哥很帅。

雷德:等等我先嚼几口肉,不知名的大嫂觉得大哥很帅。

祖玛:我先嚼几口肉,不知名的大嫂觉得大哥很帅。

嘉德罗斯:我先嚼几口肉,不知道哪家大嫂觉得大哥很帅。

格瑞:……

格瑞:给我点时间,我理一下。

格瑞:我先嚼几口肉,没人知道哪家大嫂觉得大哥很帅。


公布答案者凯莉:我嚼几口肉,却依旧不知道是哪家大嫂觉得大哥很帅。

正确答案:雷狮很帅。


凯莉:WTF????

凯莉:…这他娘已经不能用“稍有差池”来形容了。

安迷修:哈哈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待会有你哭的。


【第三题: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答案公布者:安迷修】

金: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安莉洁: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雷狮:不约,我们不约。

雷狮:不好意思。

雷狮: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艾比:呃、雷狮和我表白??

埃米:老姐被雷狮表白了!

紫堂幻:艾比被雷狮表白了。

卡米尔:大哥表白了艾比,给大嫂戴绿帽。

帕洛斯:雷狮给安迷修戴绿帽。

佩利:雷狮老大给安迷修戴绿帽啦!

雷德:雷狮给安迷修戴绿帽子。

祖玛:雷狮给安迷修戴绿帽子。

嘉德罗斯:雷狮给安迷修戴了绿帽子。

格瑞:雷狮给安迷修戴了绿帽子。

凯莉: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不是人!

凯莉:安迷修,雷狮和别人表白了他给你戴绿帽!

安迷修:…这是传话内容?

凯莉:我怎么知道,格瑞就是这样告诉我的。

安迷修:……


答案公布者安迷修:雷狮和别人表白了。

正确答案: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凯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出题的人心真脏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比:o mother fuker???

艾比:行吧这锅我背。

凯莉: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以为能看见安迷修激情表白现场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风评被害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我招你们惹你们了??

安迷修: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谁刚才说让有!我!哭!的!

雷狮:【咬牙】

雷狮:安迷修,你等着。【给卡米尔打暗号】

卡米尔:【收到】


【第四题:雷狮学习很好是校草/答案公布者:卡米尔】

金:雷狮学习很好是校草。

安莉洁:雷狮学长…学习很好…是校草。

雷狮:本大爷学习好而且是校草。

安迷修:雷狮学习很好,是校草。

艾比:安迷修说雷狮学习好而且是校草。

埃米:安迷修说雷狮学习好而且是校草。

紫堂幻:安迷修说雷狮学习好而且是校草。

凯莉:安迷修暗恋学习好的校草雷狮。

帕洛斯:什么,你再说一遍。

凯莉:安迷修想和学习好的校草雷狮滚床单。

帕洛斯:等等你确定吗凯莉??

凯莉:前面就是这么传的啊【无辜】

帕洛斯:安迷修想和学习好的雷狮老大滚床单。

佩利:安迷修盯上雷狮老大的作业,还想和他滚床单。

雷德:安迷修盯上雷狮的作业,还想和他滚床单。

祖玛:安迷修盯上雷狮的作业,还想和他滚床单。

嘉德罗斯:我靠人面兽心啊…

嘉德罗斯:安迷修盯上雷狮的作业,还想和他滚床单。

格瑞:…

格瑞:安迷修盯上雷狮的作业,还想和他滚床单。

卡米尔:【压帽檐】


答案公布者卡米尔:安迷修想利用雷狮大哥提高自己的成绩,于是他和大哥滚床单作为报酬。

正确答案:雷狮学习很好是校草。


凯莉: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逻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基因结构碱基对组排列顺序突变新性状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安迷修你竟然真的是这样的人!

嘉德罗斯:妈哟这学校待不了了。

安迷修:我不是我没有我是清白的你们不要瞎说败坏我的风评

凯莉: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编故事,编故事就是你别说了大家都懂。

安迷修:我dtyuolknbvgxdrytuyiujlkm

卡米尔:大家低调一点,不要声张,份子糖组内消化,不要让其他人捕风捉影,大做文章,后续处理很麻烦的。


凹凸一中校网:

#高中部年级优等生竟不惜爬床获取高分秘籍,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年级排行榜第四公开发言并艾特某安姓男子:我最终会让你明白——试图锁住暴虐的狂雷是多么的愚蠢和危险。#

#盘点凹凸一中你不知道的那些cp:雷安一夜成名,位居榜首#

#震惊!凹凸一中两男滚床单竟只为成绩不分伯仲,背后的隐情着实让人扼腕…#

#嘘!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不知道,原来这两人的关系竟然是这样…#


评论(36)
热度(5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10高压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