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黑预警】凹凸一中高难度我画你猜活动

· 第一题:雷狮的头巾

· 绘图者:安迷修 


凯莉:靠这是啥。

凯莉:谁画的??

安迷修:我。

金:呃,长着翅膀的方形纸片?

凯莉:不会那么简单。神族头冠?

紫堂幻:诶,好像是有点像戴在头上的东西。

埃米:会不会是魔卡少女小樱里的飞牌?

凯莉:!!!

凯莉:有道理!以及埃米你怎么那么少女心哈哈哈哈哈哈

埃米:…我老姐逼我和她一起看我也很绝望啊。

艾比:衰仔你注意点。

紫堂幻:所以答案是魔卡少女樱的飞牌??

安莉洁:不对…小樱的飞牌…不长这样…

金:诶?那应该是什么?

安莉洁:应该是…小樱的魔法杖…头顶端的东西。

凯莉:小樱魔法杖头的那一坨玩意??也对,那个鸟头旁边确带对翅膀。

凯莉:!!!我知道了

金:大佬您请!

凯莉:是粘着小樱魔法杖头的翅膀的积木!丹尼尔办公桌上带星星的那块大积木!

金:…那和我一开始说的不是很像吗。

凯莉:哎呀你的不够specific,总之我的猜想就是这个。

艾比:行那我+1。


猜测答案:粘着小樱翅膀的丹尼尔星星积木。

正确答案:雷狮的头巾


金:…??

紫堂幻:(眼镜碎裂程度30%)

安迷修:…噗

凯莉:……

凯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安迷修都怪你画的太垃圾。

雷狮了:下局我要画画,保证秀翻全场。

凯莉:👌

凯莉:您请!


· 第二题·没有带发卡的短发凯莉

· 绘图者:雷狮 


安迷修: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雷狮的画技名不虚传!

凯莉:这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日本鬼子吗

金:我的妈鸭好像( ?)

紫堂幻:雷学长的画技是真的优秀。

艾比:日本鬼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比:可是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凯、凯莉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凯莉:……

凯莉:今晚别来我宿舍吃火鸡面。

艾比:别别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凯莉:首先我头发没那么短!其次,本小姐有发卡!!这么大个红星你没看见吗!

艾比:万一是没有发卡剪短发的凯莉呢

艾比:……

艾比:不好意思。

埃米:老姐,我给你点蜡。

埃米:我今晚就淘宝下单买纸钱。

金:埃米从容面对危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所以最后的答案是剪短发没带发卡的凯莉还是其他什么?

凯莉:劝你们善良!!!

凯莉:我选日本鬼子。

金:行hhhhh我跟凯莉!

安迷修:那我+1


猜测答案:日本鬼子。

正确答案:没带发卡的短发凯莉。


金:噗。

艾比:……卧槽。

紫堂汗:(眼镜碎裂程度60%)

埃米:…老姐走好。

凯莉:…谁他妈出的题目,我祝你能活过今晚。

凯莉:艾比和你有关系吗。

艾比:我不是我没有你冷静我是清白的我今天吃脑残药沙雕一下没想到答案真的很沙雕我我我靠靠凯莉冷静息怒息怒我知错了啊啊啊疼疼别揪呆毛我zddtfuygiuhlknbvcfgxdrytuyiuiljknbvchgxdsrwestdrfghjh

埃米:…安学长,你支付宝有钱吗。

埃米:能不能帮我付一下这个,我回去拿现金给你。

安迷修:是这个五块八毛一的纸币大礼包吗。

埃米:对。


·第三题:格瑞被洗褪色的发带

· 绘图者:金 


凯莉:全拍休止符。

凯莉:大写加粗的一

凯莉:被腰斩的粗破折号

埃米:呃、佩利闭眼时单边的眼睫毛?

紫堂幻:黑色修正带?

安迷修:这是正义的启示录!

雷狮:(按灭手机屏)安迷修咱吃药先。

雷狮:电脑空格键。

雷狮:华为手机屏幕。

雷狮:横着放的电脑主机箱。

雷狮:佩利的腿毛。

卡米尔:巧克力布朗尼。

卡米尔:黑森林蛋糕。

卡米尔:擀成长方形的黑巧克力面包坯

卡米尔:生巧克力

卡米尔:俄罗斯黑巧

雷狮:卡米尔你什么时候来的。

卡米尔:刚刚。

凯莉:折裂的手绘板。

雷狮:拉满粪的茅坑?

雷狮:横放的黑色冰箱。

安迷修:磨掉名字的圣经?

雷狮:安迷修你快去吃药!

安迷修:我不ftyjmnbvcfghjkl

凯莉:黑色长条形蓝牙音箱

卡米尔:奥利奥巧克力夹心饼干

卡米尔:梦龙雪糕拔掉棒子

紫堂幻:黑色长方形相框?

凯莉:所以答案到底是什么啦!!!

凯莉:要不…丹尼尔校长被烧焦的积木??


猜测答案:丹尼尔桌上电脑前盛在金架子上被烧焦的积木。

正确答案:格瑞被洗褪色的发带


凯莉:……

凯莉:这什么逻辑??

金:我明明已经画的很像了啊!!很写实啊!!!为什么没人猜对呢这分明就很正常啊!!

凯莉:…本小姐要忘愁药。

雷狮:我也。

紫堂幻:(眼镜碎裂程度90%)


·第四题:入土为安

· 绘图者:卡米尔 


金:帆船!绝对是帆船!!!

凯莉:嗯,我认为金说的对。

金:是啊!你看那个波浪!那个倒三角!绝对是帆船没错了!

埃米:介于之前几道题的复杂程度,我觉得应该不会单是两个字这么简单。

紫堂幻:附议。

艾比:要不我们来扩扩句?涵盖面越广正确率就越大。

雷狮:我jio得可以。

金:嗯…那就在大海里航行的帆船?

紫堂幻:大海中的一片白帆?

凯莉:学学人家紫堂幻,用词比你高级多了@金

凯莉:迎浪而上的白帆船。

安迷修:我觉得应该要弘扬凹凸的良好社会风气才行。

安迷修:是劈风斩浪的希望之帆!

雷狮:安迷修快去吃药。

安迷修:好好好我滚我滚

雷狮:大海中纷飞的白色胖次。

凯莉: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比:哦他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海中迎风招展的纯白胖次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莉:在海浪中纷飞的白色胖次?

艾比:不如说踏着浪尖起舞的白色胖次。

金:等等…所以这是默认改成白色胖次了吗

紫堂幻:天哪,出题的人也太……

埃米:心真脏。

凯莉:行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优秀哈哈哈哈哈


猜测答案:踏着浪尖起舞的白色胖次

正确答案:入土为安


凯莉:……???

金:蛤?!为什么不是帆船!!

卡米尔:波浪是土,中间是安迷修的呆毛。

安迷修:淦。

安迷修:我招你们惹你们了(大哭)

雷狮: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好弟弟!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

凯莉:卡米尔好过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堂幻:(用胶水粘眼镜片)

埃米:恕我无能没能猜到hhhhhh

艾比:这、这大概是呆头骑士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

【安迷修退出游戏】

【系统强制驳回。】


评论(30)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10高压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