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黑预警】槽槽雷安那些难以下咽的同人片段

1

…雷狮貌美如花,棱角分明,似以刀削面。

大同人看到这就愣了。


2

安迷修上课举起手,颇有穿透力的高昂嗓音余音绕梁:老师,我会做这道题!

这梗玩出一大股子山歌味咋办。


3

“雷狮把安迷修按在床上,抓过脚踝便在半腱肌肉上留下一个咬痕,一手抓上腰大肌肉不住揉捏。“雷狮、你、”安迷修被咬的脸色发白,牙齿紧扣下唇,血沿嘴角淌过胸锁乳突肌肉,雷狮见状用舌舔去血迹,在安迷修的胸骨舌骨肌肉上留下一道涎水。”

…幻肢枯萎。


4

有一个安迷修医设,雷狮警设的片段。

“安迷修的手在颤抖,医疗剪晃颤着几乎要掉落地上。患者三角肌重度撕裂,皮下组织70%血肿,右侧颈动脉破裂,腹外斜肌肉刀伤10厘米深10厘米,肾脏破碎,肠胃因冲击糜烂性碎裂,需要立刻输血! ”

然后雷总就开始浑身滋血。医生请问这还有救吗(微笑)


5

总裁雷狮为了追肤白貌美的可爱安迷修天天买零食买干花买裙子买化妆品打包寄给他,安迷修每天化着精致的妆容穿裙子在家里转圈圈,窝在沙发里吃零食看番,最后给他寄东西的雷总打电话娇滴滴接受表白,拜金男安和有钱阔佬雷幸幸福福地生活在一起。

看到安迷修穿着蓝黄相间的连衣裙学着迪士尼小公主的样子在穿衣镜前开心的转圈圈那一段,手机屏已经四分五裂。


6

雷狮和安迷修从高中起打情骂俏分分合合一路你追我我追你追到也不让你嘿嘿嘿的漫长追妻路最后终结于费玉清仰头唱歌是为了找音准还是情难自禁。

是逻辑侠本侠了。


7

雷狮搂着安迷修坐在楼顶,深情款款地望着他,指着天边的五光十色的烟火问他:“你看,那里的星星美吗?”安迷修感动的与雷狮十指相扣,点了点头。“和你说了多少次,结婚纪念日上不要喊空军丢原子弹,怪污染环境的。”“好好好,下次不让他们丢原子弹了,给你飞几颗导弹怎么样?”

…那年我是南北段子手,今日我甘拜下风。


8

“安迷修,你看那里的星星好看吗?”

“哪一颗?”

“那颗紫色的呀。”

“天啊,雷狮,那是我见过的最最美丽的星星!”

“你喜欢就好,那是前几天刚送出地球的新卫星,它有一个名字,叫做’寄爱于你’。”

“雷狮,我好感动~”

…和上面出自于同一作者之手。


9

“安迷修,你看那边的星星,美吗?”

“雷狮…”安迷修眼里还含着泪,手沿着雷狮的脸廓滑至下颚,“北京已经很多年看不见星星了。”

这是我看见过的,最真实的一篇同人。


10

Alpha雷狮追Omega安整整三年心灰意冷找了另一个长相相似的Omega准备共度余生结果安迷修回心转意觉得雷狮是世间难得一见的好A准备回应对方时却发现在五分钟前对方和自己的哥哥结婚了。

这他妈就很尴尬…?




评论(110)
热度(7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10高压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