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欢迎观看“硬核取名”系列



        1

  “雷狮,我想起个事儿。”

  “你说。”雷狮面不改色。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雷狮眨巴眨巴眼,隔着镜片看着身旁埋头工作的安迷修。

  “哈?”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安迷修抬手顶顶快从鼻梁上滑下来的眼镜架,在键盘上敲下一段数字,“从最开始说说?”

  “结婚这么久了,现在才问这个?”雷狮哭笑不得地摘下眼镜——反正合同今晚是不能继续审了。

  “突然想起来以前一直没问你这个问题,不过现在也不迟,问问而已。”安迷修偏头瞟他一眼,“不愿说就算了。”

  “我记得是高二…那时候你刚好高三来着。”

  这下轮到安迷修摘眼镜了。

  “高中?”

  “嗯。”

  “我们不是大学才认识吗?”

  “…我去那所大学是因为你在那。”

  安迷修看着雷狮抿起的唇线,想着自己真该早些问的。

  “怎么回事?”

  

  2

  因为雷狮在自己高中时唯一一次参加的学长姐毕业典礼上看见了安迷修。

  他知道高三有一位名叫安迷修的学长,暖棕色的头发像巧克力,青蓝色的眼睛像薄荷色果汁,熨贴的的白衬衫和领带能满足任何少少女关于梦中情人的臆想。他长得好看,嗓音好听,学习好又耐心温柔,会烘焙会打篮球,还会弹钢琴——这样称得上完美的存在,在雷狮眼里却不值一提。

  他不相信那些眼里冒星星的迷妹说的话,也不相信那样受万人追捧的家伙真的有这样好。有几回他在图书馆见到过坐在窗边领带的棕发学生,然而他对背影唯一的印象就是死板又无趣。

  说来也怪——他从未切实见过安迷修,却下意识的打上一切自己讨厌的标签。时间过了一天又一天,雷狮对“万众情人安迷修”的评分依旧是负分。

  他压根儿不在乎那个姓安的中央空调。

  直到高三生高考的最后一天,他在足球场上踢球,佩利在球门前守球。中途休息时佩利没头没脑说了一句:老大,如果你脾气再好一些,说不定会成为下一个安迷修。

  雷狮当即就往佩利脑门上开了个大脚。

  当晚是高三学长姐的毕业典礼,雷狮没窝在教室打游戏,随着一水儿少女去参加演讲。他倒要看看这个安迷修到底是哪颗大菠菜。

  前半段教师校长冗余的演说让他昏昏欲睡,一心想把校长头上一飞一飞的假发套扯下来——直到安迷修握着话筒清清嗓子:晚上好,我是安迷修。

  雷狮瞬间抬起脑袋,耳边除了失控的尖叫声还有心脏轰隆轰隆地搏动。看清聚光灯下的人影后,他突然觉得自己蠢透了。

  

  3

  “我参加了你高中毕业典礼的演讲,然后就喜欢上了。”雷狮的语气波澜不惊,“你还真能应付得来那么多迷妹?”

  “都是躲在窗帘后面偷偷拍照片的,我能管什么。”安迷修笑着闭了闭眼,“你不是也被偷拍过嘛?后援群里足足有你三位数的照片诶。”

  雷狮哼了一声。

  “让我想想…她们都叫你什么来着?”安迷修看着雷狮的脸仔细想了想,“好像还带着你的英语名?哦,Ray先生和Ray☆酱?”

  噫。

  雷狮皱着眉头发了个抖。

  “你没看过你后援群的聊天内容?”

  “你为什么在我后援群里?”

  “因为我也是你的小迷弟啊。”

  安迷修笑得像只狐狸,而雷狮翻个白眼,“好恶哦。”

  “顺势说起来了嘛。”安迷修哼哼两声,“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在酒会那天和你回寝室啊。”

  艹,原来是双向吗。

  雷狮哑口无言。

  亏得我还放了2年长线。


——

是之前被雷劈的双总裁paro的前情提要x

或许是他们正常时间的段子x

酒会那天的事过几天再讲…?没错是第一次滚床单()

评论(15)
热度(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10高压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