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的表白信💌

谢谢小黎呜呜呜呜呜呜被人这样喜爱着真的很幸福【抹眼泪】

我会继续变强,现在还远远不够!!

最后祝新圈愉快!以后会一直找你聊天的ww

hhhmmmn:

在临走前最后给十九写的信。是写来夸夸十九的!

  我入坑是在五月份到六月份之间,入得很晚啦,看十九的第一篇文是孤儿院,真的太可爱了,不过我一直是那种默默无闻小透明,也一直不敢上去搭话,但十九真的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和别人的交流看的出来233。在暑假里十九的粉丝很快地就破500了,是十九努力的成果,我真的很佩服十九能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停的努力,可能我刚开始就会放弃了吧,我真的很佩服十九。在八月底的时候手机被收了??很悲伤,过了好久才回来,刚回来没多久就发现十九被刷粉了,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给别人刷粉根本就是侮辱别人的努力,但十九总是能很冷静地面对这一切,后来我进十九的语c群,十九是一个很好交流的人??总之人好到爆(词汇量缺乏..然后没多久十九竟然呗挂??这么好的十九怎么会被挂??那段时间怕不是我在群里最经常发言的一段时间,我以为十九会很生气,但依然没有??太冷静了,如果是我的话根本做不到,十九真的太让人敬佩了!!挂十九的人根本不了解十九吧,了解十九还会讨厌十九??十九文笔总是能戳到我,生死相隔30的那篇简直让我跪在地上哭!!(什么狗屎比喻。十九也交到越来越多的朋友了。em...我的废话超级无敌多233,希望以后也继续加油!希望十九早日千fo!!!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写文写的越来越好!!沙雕远离十九!!@

   

  即使我退圈了,我也会时不时回来日日十九的LOF的!!(?

   

  

   

  十九最棒!!❤️

 @十九被拖进赶稿地狱 

评论(2)
热度(12)
 
 
 
 
 
 
 
 
 
© No.10高压锅 | Powered by LOFTER